20070104是对是错...

4

Written on Friday, January 05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今天又是新的一天...还是要到校...突然觉得少了你们,校园对我来说非常的陌生...认识我的人又剩下几个呢?酱早到校也不懂干嘛...以前,去一个地方,周围还有不少人...现在?erm...
对班上的人仍然陌生...从未同班过的占大多数...班上的人依然喜欢玩“失踪”...很多时候,教室都是空空的...尤其今天,男生已被“lala"拉去...一堆女生又去了升学咨询室...
如今大多人都讨论着相同的话题...去或留...奖学金...大学...泓文去了IMU,谁谁谁又去了UTAR,再谁谁谁又去了哪里哪里...班上几乎没多少人是确定留下的...说STPM几冒险...不安全等...让我开始又有以前那种不踏实,漂浮的感觉...一个从我一离校就开始追随着我的感觉...要不得的感觉...可是我?没有统考文凭...可到哪里去...我不能再听了...不然又会动摇了...

我回来是对的吗?突然酱觉得...如果说,我的情绪完全不受影响是骗人的...如果我不在这里,我就不可能听到”统考“前”统考“后了...起初,没考统考,我并没什么感觉...还有点庆幸...因为觉得自己即使考了,应该也没多好的成绩...但听见他们成绩不错,自然也有点...有点当初持续下去...try try看,或许成果不错...怪只怪自己当初放弃了这个念头...昨天(开学第一天),有位朋友作了我去年开学第一天也想做的事:从高三申请换到先修...可是后来也不懂为何...自己竟对自己说 "算了吧..."
过了的往事走不回头的道理...我当然懂...往事...一段无法回头的往事...我真的很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提起...更希望从现在开始,没有人会问我为什么...为什么...算自私也好,什么都好...我还真的希望已经要走,或是仍然犹豫的赶快做好决定...然后...快快走掉...否则,别说我,就连全班的上课心情多多少少总会被牵动...

如今心烦的还有一件...physics是拿定的啦...想读电脑...只是bio...drop bio?continue bio?拿完五科并不容易...尤其是bio很多东西读...校方也不鼓励...天!!如果不是有点点想读nutrition就不用酱烦啦!!!!ANYONE CAN HELP ME...................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4 Comments

  1. Anonymous |

    wat i wanna say is the same,过去了的就别想了,想来也是多余的,回不去了。
    至于现在,既然你已经回来了,也读了lower6,就一心一意在中华拿你的stpm吧。别人说什么统考,走不走,凶点也要讲一句,这些根本就不关你的事!!你和她们不一样,他们有统考,你没有,所以你根本就不必烦这些,一心一意考好你的stpm!人要往前看!没有统考就算了,拿了今年的stpm后你怕会没出路啊?你又何必听了他们的话搞到自己飘浮不定?其实你的路是全班里最稳定的了,直接拿stpm,别的什么都不必想,专心去读你的书,考你的试,别受影响!(静下来想想吧,他们的情形和你都不一样不是吗?)so,dik起心肝吧!别犹豫了,你的目标是今年的stpm!往它前进吧!别拐弯抹角(讲了酱多,这句是总结)。
    另外嘛,
    drop/x drop bio...这要看你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。写下你以后要做什么,然后从那几个选择中挑最适合,最想做的。再看需不需bio,才决定咯。

    lastly,老图点讲句:“if u think u can,u can!"

     
  2. Anonymous |

    选择了的路就走下去,不动摇,不言悔。条条大路通罗马。对与错的定义,在于自己的心态。

    相信自己的选择永远是对的。

     
  3. Anonymous |

    决定了就不要再犹豫。就像你们去年一个个走了,我还是留下来读完了高三。你也可以的,加油吧!!不可以在动摇了哦!!加油加油在加油!!^^

     
  4. Anonymous |

    记得:无论我们做了怎样的决定,即使是错误的,也在上帝的掌管当中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