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103--开学篇

2

Written on Thursday, January 04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今天又是开学日了,我又旧地重游了!但感觉浑身不自在,毕竟真的有点尴尬。前一晚辗转难眠,约2点多才能入睡。今天一早就起身,好久没那么早起来了。

上了校车,仍然尴尬,低头不敢看别人。熟悉的身影大都不在了。走进校园,一个充满回忆,曾经熟悉,如今却又有点陌生的校园,我该何去何从?我该往哪里去?有个初一新生问起我教室在哪里,原以为教务处会像往年贴教室地图,所以叫他去小礼堂看下...谁知今年竟然没贴...抱歉了初一仔,令你白跑一躺。我本身也有点焦急了...我的教室呢?往年7S2的教室已改成4S7了...但是我必须先找陈老师,这是她所吩咐的...可现在只有6点多,我怎办?结果去了食堂,果然如我弟所说,已加上了洗手盆。一眼望去,没有了熟悉的脸孔。

约7点再到会教务处,老师仍然未到。却见到了许许多多老师,我本能的“左闪右闪”,希望没人认出我。因我不想解释酱多。刚巧碰上了7S2的一些同学,终於知道班在哪里,也放心了些...等了好久,最终决定到办公室里等。找她的人“大排长龙”,不是复学就是退学的,还有转去先修的。好不容易,终於老师到了。谁知原来我的东西早已办好可马上进班。有点白等的感觉...

可是当到班,这念头全消…因为教室就在新讲堂对面的…不懂什么学会的STORE ROOM…一个原本不是教室的教室…上到去还见到几个大书橱在教室中间,桌椅全在外面...天!!!好像自生自灭...冷气也没有,白板只比其他班的小白板大那么一点点...投诉后,冯老师也亲自上来,她说会为我们争取冷气...效率多快就不得而知啦...虽然如此,我觉得已算很好了...因为国中比它更糟糕...

后来,还是遇见了唐嘉仪师...真的很paise...可她说“又回来都是一样的啦...不要紧拉..."...希望如此啦...

大家分工(虽然我好像帮不上什么忙)后,总算是像样的教室了...闲聊了些...其实,好多脸孔好陌生噢!!忽然发现,俊轩在这班比起以前开心多了...也没人对他玩“杯葛”...哈哈...希望他开开心心吧...过后,一大伙人(基本上是全班)到食堂用餐后再到6S2...

说起来就可怜罗...全级高三酱多人,只有10个选先修一...可怜到...结果还要和6S2合并...(>
无论如何,希望这年,会好好把握...陈老师还说或许我可用回旧学号...随便啦...只希望这年可以好好度过....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2 Comments

  1. Anonymous |

    wei... realli veri qiong le... y suddenly CHKL so qiong wan... a hui suo becum classroom... walau... n jit doh until need share classroom le... aih.. looks like u need suffer some time le..
    anyhow, wish u good luck in there...

     
  2. Anonymous |

    wat suffer o?v must b optimistic!BB!it is a new environment,new challenge,u wil learn more ther(sweat can keep fit^^)
    but i really feel weird leh,y u need to fell paisey?it is normal wat.lower6 study outside,upper6 study here.not liu ji ah,y need paiseh?smore u own an experiment tat can study in different environment during ur secondary school study.rite?not bad wad..y need paisey?i think u really must change dis attitude.k?
    CHEER UP!my dear..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