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105

1

Written on Saturday, January 06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一大清早,才发现今天学校有朝会...没法,我们没有广播室,处于“与世隔绝”“世外桃源”的我们...基本上是无法获得“新消息”的...原本,一大班同学,还真的不想下去...毕竟,通常所报告的与我们无关...可是最后“听话”的我们还是会乖乖的下去...老实说,学长们都不敢理我们...有些学长更可爱,明明要进来买旧书,却不敢踏进我们的课室,而在门外...朝会后,食堂auntie听见要打包水回教室,起初不想卖,但听说是“先修”后..."Oh,先修啊...大包还是小的..."哈哈...
今天,也是我这位“新生”“参观”校园最多的一次...开学以来,我通常都呆在教室...今天,男生们还是被拉去当“kuli"...女生们则”游山玩水“,不懂“飘”去哪里了...我,舒华,慧玲就到资料室去罗...翻翻各类升学资料...

我的学号弄好了...还是01097...奇怪,我就是和0,9,7特别有缘...在拉曼06WPP05997是我的学号...回来这里,我的暂时性学号...1079...那么巧?

放学时间,约了颖慧在6S3等...刚巧老师们都要到新讲堂开会。虽说,重新回来并没有什么好"paise",迟早也会碰上...但是我还真的不太想让人,应该说是老师知道...在贩卖部转弯处...见到一个熟悉,不高的身影,抱着一些东西(该是文件夹之类的)向我迎面而来....walao!!怎么是她??!虽然我这几天也想去找找她...也... >< 如果你知道我指的是谁,你应该想象到他的表情....

遇见了颖慧...她的买家许X权真是...可怜的颖慧...

又学车了...还是那么blurr...惨!酱下去真的很怕会fail啊....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1 Comment

  1. Anonymous |

    who is tat teacher ah?..huang bi ying??xiu chee?but impossible xiu chee cant recognise u da.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