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228

0

Written on 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翻开了这些年来所有教会领袖,朋友给我的信,和班刊里的班刊,礼物等等...真的有感动...哈哈,有激励的话语等等...

从那些信和留言中,我发现到原来我也曾经觉得基督徒非常非常热情(我还没真正信主的时候〕...一开始也有人说完全看不出,也完全不知道我是个基督徒...直到现在,欣慰一点的是,如今当我说我是个基督徒时,有人会说“看得出”...但是应该还不够吧...也有人以为我是born to be christian...hmm...也不是...我怎么变成一个基督徒嘛...迟点应该会打上来...不懂做么,想打很久了...

然后我也发现到...原来,我给学校朋友的印象是尽责的干事,BM很劲(没有啦〕,演讲有点“型"(不懂列。是咩?〕,国文的发音像马来人,特别是"R"字发音很准(没办法,以前被逼练出来的,现在有点退化啦〕,慢熟,刚开始觉得我有点严肃,后来觉得我蛮friendly,蛮好玩,蛮傻的一个人,讲冷笑话...还有人说我有时笑到好象小孩子酱,很可爱wo(有咩?有点起毛的感觉,哈哈〕...也有人说我是有点“文”啦,可是不是太“静”...哈哈

在教会嘛...不懂做么我给人的感觉是...时常自己一个人静静酱,然后好象很多东西想...(err...静是有啦,可是有很多东西想咩?〕感觉上也有人觉得我很cool...哈哈哈

不管如何,真的谢谢你们每个给我的话...不好的地方我会尽量改...hmmm...真的谢谢你们每个给我的支持和鼓励....感谢神
不过我也发现以前烦的一些东西的确是多余的,哈哈...

hmmm...刚刚才正式知道小组组长karen姐会在1月1号去kampar(beh的我,哈哈〕,突然间真的有点不舍得tim...hmmm...不管怎样...真的很感谢她这些年来的照顾...祝她一路顺风,主恩满满...好好照顾自己...哈哈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