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223/24

0

Written on 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20071223
今天的信息还蛮不错...常常喜乐...(另一篇再讲吧〕
明晚就是大家期待的圣诞庆典前夕,也是让更多人更认识耶稣的一个日子。当然我们并不能做什么,我能做的只是为人祷告,邀请人去看表演,从而让他们知道这世上还有一位伟大,赐给人希望的神!之前请了很多人,可是大家都不得空...参加婚礼的,做工的etc...原本成功邀请了两个朋友出席明天晚上的聚会...已经肯定了的...安排好一切后,谁知突然间,我朋友的朋友竟然临时放飞机!我的朋友因着这样也很可能不能出席...神啊,你跟我开酱大的玩笑...当下唯一能做的只是祷告...huh,原来邀请人是一个酱大的挑战,酱刺激的...你不会想到下一刻会有什么事情发生...我想其实我们人生也一样吧,有些东西你以为一定得到,或者到手的,临时可能会有突发状况...就会什么都改变了...

今天尝试也叫爸爸一起去明晚的聚会,可是他还是很顽梗...给了好多好多理由...或许我真的还要下很大很大的功夫...也要做好自己...上帝...

最近教会常说的:“容易的我们做,难的交给上帝做”,我就学习将难的留给上帝吧!我要做的是学习在凡事上先蹋出自己勇敢的第一步...成不成事,成果如何都交给上帝...感谢神为我们扛了那么多。

上个礼拜在儿童主日学有一句圣经节:耶和华(天父的名字〕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。我记得当时我灵机一动(可能是圣灵感动吧〕,跟他们说:“你看警察捉贼搏火的时候是不是要找东西,然后躲在它后面?才不会被射中!今天上帝也要跟我们说,他就是我们的岩石,我们的山寨,我们的救主...躲在他后面,我们就能免受伤害了...."感谢神

20071224
今天一早收到信息,感谢神,她能来了!!!yes!!
同时我妈那里竟然找到8个auntie去...wa....我听到也吓傻了...今天的车,应该大家要坐的亲密一点啦...haha。可是...我就不能再叫爸爸去了....><
大概1小时后,接到了另一通要我去interview的通知,是一间售卖基督徒书籍和音乐的书局。可是面试地点在PJ SS2...我也不知怎么办好...我应不应该去呢?而且我老爸其实不太想我去工作...因为他说他身边有很多例子,做了工就没有心在读书...haih...见步行步...其实当初我在网上apply那个job的时候实际上他的apply时间已经结束了,我也预了填写后submit不上去的...谁知,竟然可以了...不管了,船到桥头自然直...交给上帝吧

好期待今晚的演出...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