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ter a><

0

Written on 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我不甘心啊!!!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我的friendster完全log in 不到!也进不到,看不到homepage.只看到friendster的底色和那排与我无关的link...现在只能透过friendster因朋友update给我的alert msg 看到他们的blog,可是想留言却留不到!再透过先前我给他们的留言看回我的a/c~有种灵魂出窍的灵魂看着自己的躯体,什么都做不到的感觉...悲~我要回我的friendster a!!我真的不懂那里出了问题...麻烦了~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