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扬光大?

0

Written on 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最近,老是进不到friendster,什么都看不到,只看到最后一行“about us,contact us help...."的那行...问了好几位朋友,原来只有我有这样的问题,纳闷!因此,我不会在那里放日志了。不过,即使没有这个问题,我也不会在那里post了,因为它跟我心里向往的网志标准还有一段距离。 可是,极度惋惜的是如果再不能把问题解决我可失去了与旧朋友相聚,彼此了解近况的平台了><

最近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让我post 我的album,fav video,music,网志的部落格。 其实我蛮喜欢multiply的风格,美中不足的是它有点慢,还有其他的不便,我说不上来,反正不大方便就是了。踏破铁鞋无处去...最后,我考虑把这个网志发扬光大,反正我好象也没有什么天大的秘密要放上来...

考虑考虑....或许,可以想办法学习html之类的,就可以炮制一个完完全全合乎自己理想,特别的,属于自己的完美部落天地...哈哈,先讲着听吧!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