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28

1

Written on Thursday, June 28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今天有点点不爽...原本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的...应该是我小器吧~bio class的ecology project至今还未动手...哀~老师现在才告诉他们...可怜...哎呀...我有时多口少少酱...结果...没法罗,帮他们问下tarc的人有没有多的参考酱...原本,这不是什么大问题,也是举手之劳...可是,我越想就越...好象被人利用的感觉...或许因为他态度的问题吧~怎么这样啊?

我越想就有越有点...PA补习...因为我除了补upper six,也有补lower6的~一向来,这位老师的课都是挤满人~有时,甚至一些人完全找不到位子~所以,我们补lower6就可以直接,容易的霸到好位子~所以就顺道帮只补upper 6的朋友留位罗~坦白说,有时还蛮paiseh的~因为我们霸完一排...有时,因为人多~朋友们自然无法立即挤进来...很多冲进来的人,自然就会看着我们啊~真的蛮paiseh的~上星期,我们也帮他的朋友多霸一排~当然,他的朋友在补完习后向他道谢,还说要请他吃tim~他还开玩笑的跟他的朋友算多少餐tim谁知,一转过头来...他竟然要求我们这星期帮忙多霸两排~换句话说....一共4排啊!!!怎么霸?walao~

erm~他好像要求别人的帮助时都没有顾及别人的感受(这是班上一位同学不懂为何谈起时,对我说的〕...推了个“热手煎堆”给人...人家帮又不是,不帮又不是...好象没有让人推搪的理由。对我,还好一点啦~可是,班上有些男生就~有时给人的感觉,就像是命令人家做事...人家不依...他就好象有点不爽~或许是闹着玩的吧~可能是我的问题~

然而,坦白说我对他的认识也只有区区几个月,我也不便评论太多...当然,他也有可取之处的~只是有时他的态度有点让我吃不消...

另外,班上...有时真的有点吵...虽然人数少,很多东西可能部分同学已经会了...可是...好不好小声少少,认真少少,尊敬老师少少....对不起,如果我有得罪人的话...只是,有时真的有点干扰,我听不大清除...抱歉了~

还有一些人...唉~明明会的,就不要时常说自己很差很差...那我们是什么?更过分的是,人家有难题找他,他竟然说自己不会...叫他另找“明师”...拜托!需要酱吗?教人家对你也有好处的!我或许不应该这样讲人,毕竟人家毫无条件的让我搭顺风车~erm~可是....哎~改改会好点啦

如果以上言论有刺激的成分的话,真的很对不起,那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。当然,我也有许多不好的地方,毕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...真的很抱歉~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1 Comment

  1. Anonymous |

    o..看了你这篇才agak-agak知道你后来那篇写些什么~~hoho

    -leiming-

   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