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19-合唱团,我怀念的大家庭

1

Written on Tuesday, June 19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一直以来我还以为:离开中华一端日子了,朋友,老师毕业的毕业,离开的离开,合唱团也鲜少人认识我了,而且我也离开了半年,在中华应该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眷恋,怀念,不舍的了。对这里的一切,感情应该也转淡了吧。今年,或许我就会那样平平凡凡的,直到离开...
直到今天...我才发现好象不是那样...昨天,从瀛艺的口获悉533老师要离开了~当时的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嘛~跟她也不算太熟,在合唱团的5年多来也没试过真的跟她玩得很癫~昨天晚上也只不过回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酱~昨天,我也知道某些前团员会回学校找她了~我也打算在今天,OK啦,见见他们。
于是,2nd下课就下去食堂见下他们罗...看到祥健,和锭,priscilla,宣然。突然,最旁边有人叫我,问我认不认得她~arghhh!!!是她,是我找了很久,都无法联络到的她!!我还以为以后很可能见不到她了~一个韩国来马念书的~嘉渊!!!!后来,反正没事做,就跟他们一起到办公室找33老师罗...我们看看最近合唱团的近照~er?10个9个不认识~哇~很多人(旧团员〕啊~还越来越多人陆续来着tim~后来就干脆到 IT Room外的桌子谈~真的真的很多人,好久好久没酱多人在一起了~还有高三的欣怡,思敏,秋琪,胡慧仪,翠雯...33的影响力真大~好久没有这样了~突然,思敏说她也要走了,念A LEVEL~我愣了一下~有点不舍
讨厌~上课了~我被逼要走了~赶到课室,老师还没到~突然,我开始有点失落了~从初一到高三(半年〕在合唱团的点点滴滴不断涌现~5年半的岁月~每一个团员,每一个活动,还有我们以前讨厌的每天1st下课的下课练习,在低年组的日子,演唱会,大汇演,合唱比赛筹备练习,集训营的活动:缤纷之夜,寻宝,我们讨厌的练歌时间,晚上在宿舍挤在房间谈天,gossip,鬼故事...学会活动的练唱...一幕一幕涌现...整几节课的时间都无法集中~突然,很想哭,很怀念这些日子...我们几经辛苦,返校练习,终于打败强敌,夺得冠军,个个喜极而泣的情景...演唱会刚开始,屏幕拉开时,大家紧紧抓住隔壁人的手,彼此鼓励...还有,团员沟通的另一个桥梁~通信...不分年龄,年级,性别,声部透过信件彼此分享,彼此鼓励...考试彼此祝福...
原来合唱团在我心里一直占据酱大的位子...我在中华一半的回忆可以说是这里得来的~比起其他学会,我在这里交到了许许多多可以教导我的挚友,不论年龄,性别...是其他学会没有的~我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练歌,一起唱歌的日子~像以前的旧团员离开时的感言中所说的:我喜欢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觉...初一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合唱~完全不知道一大班人一起配合,唱好一首歌的感觉是酱好的~小学时期,比赛都是个人的,赢奖都是个人的荣誉与努力来的。直到那次,我们合力拿下合唱冠军,我才能体会到一个团体合群,合作所争取到的胜利的满足感比个人的荣誉来的大~
今天,老师要走了~大家都回来了~我感觉到大家就想一个很大很大的大家庭~我们都像弟兄姐妹,一起长大的~很warm~吃了晚饭,正想打这篇blog的时候,我终于忍不住的哭了起来,也不懂为何,停不了,太感触了。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...可是,真的很想念那些日子,但已经过去了~我们不可能像从前那样一起无忧无虑的唱着我们的歌了~因而难过起来...加上,我离开中华的日子以来,真的没有遇到可以真的跟我一起唱,一起玩,一起分享,彼此鼓励的朋友了~
然而,我仍要感谢神让我遇到这班人,给了我最好的回忆~还有一班帮助我不少的基督徒...如果没有他们,或许我还不能认识或接收神或更认识神...这班人可以说是一班catalyst。
真想唱孙燕姿的<<我怀念的>>
533(吴珊珊〕老师,愿神祝福你....

这星期四的farewell。。。真的很希望有更多人,大家能聚在一起...送别这位负责老师
*haih....too emotional....it's a gud or bad thing leh?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1 Comment

  1. Anonymous |

    怀念阿~我也真的很怀念6S2的时候。。还有303的时候。。现在经过学校的时候都会想哭。。不知这种反应会不会太过分了,但真的会想哭。阿~中华很成功哩。。。培育了一大班爱中华的人~我在中华时打死都没有想过我会那么怀念中华的日子。

    可是在回去中华时,也很无奈,那么多老师走了。。应该没人认得我,认得也叫不出名字。没办法,在中华时为人太低调,也太乖,样貌又不出众~哎呀呀~今非昔比阿~草木皆非~到了这里又是一番感触。。

    -leiming-

   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