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26

2

Written on Tuesday, June 26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最近到底在吹什么风吗、怎么突然身边的人都在举办聚会(gathering)或聚餐的?先是合唱团的旧团员gathering加farewell吴珊珊老师...后来由又有先修联聚餐(BBQ)加欢送,再有高二那批(慧欣,莉敏,素菁,慧菁等的dinner...),又有2006年合唱团alto的gathering,然后由于6S4的gathering...怎么那么多啊?然而,我只能出席第一个被提到的合唱团旧团员聚会。

这时刻,恐怕我想出都有问题了~首先,STPM要到了~二来,也因着STPM的缘故,我爸最近老是盯着我...><开电脑,他也假装在我房前走来走去,我没反应,他就直接伸头近来“gap"我~好不自在啊~在这种环境下,还想出?恐怕被他的口水淹死...就算最后被允许了,也不太爽啦~所以,为了避免这些事情,我唯有忍痛割爱~各位抱歉了~其实,我也蛮心痛的~毕竟大家酱久没见~给点时间我啦~考完试后,我尽可能现身。真的很抱歉...我也不想的。

校长的部落格关闭了~因它已沦为人身攻击,互相对骂的擂台,也被有居心的人破坏...据说,有不少“勇士”直接shoot学校的政策...erm...要改革,这种风浪是无法避免的。然而,相信这班人可能也说得过火了点吧...为了阻止事情恶化,校长于星期日关闭了部落格。。。haiz

今天是素贤的英文presentation...题目为“同性恋不应被合法化”。前几天,按他的要求,找了些圣经节给他...可是,我因为觉得没有什么必要,就没把欧阳文锋这个人告诉他...一早她有点急的打来问我~对不起,因我的疏忽,害你紧张了~然而,实际上我所找到的资料正是从一本为了反欧阳文锋的论点而写的<<神爱同志爱>>。后来,也send了点msg给他,也不懂有没有帮上忙...不知她有没有安心点...真的很抱歉啊~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2 Comments

  1. 傻敏 charmaine koh |

    哈哈~那个许莉敏其实知不知道这里也有个许莉敏啊?好难得有个跟我完全同名的人eh~可是国文名就不一样了~

    校长的blog阿~我也有去看过~他们的确是过分了~当中学生的表现。。。aih~只能说他们还是不成熟。

    哈哈~我在LAN的presentation也是说关于homosexual 的哦~还是in english~sounds unbelievable for me.
    神爱同志爱~我买了这本书。说真的,这本书真的值得一看~看完还得重阅!这本书的内容实在是太好了~

     
  2. Anonymous |

    erm?u hv that book a?haha~got time lend ma see see la...keke~

    that khor li meng noe u a....not meh?i remember that....haha~bcoz ur name is totally same with her...thats y it's ec 4 me to remember wen i first noe u....haha

    ~pyee

   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