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"S HAPPENING?dying

0

Written on Thursday, March 29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我到底怎么了...什么事情都不太想做,不太想理...我好想离开,自己静一静,躲一躲...甚至想一个人去逛逛也好,什么都好...只是我觉得那是不太可能的...难道跟父母说,我想自己去逛街吗?他们,特别是我爸,会允许吗?我是被困得太久了吗?从来,我爸总会以安全为理由...直到最近才较为放松...去年才勉强的允许...可是透过他的表情和语气,我知道他并不太愿意....今年,他还有更好的理由...今年你要考试....

或许自己觉得被绑的太久了...我真的很想“松绑”,做自己想做的事,可是我更发现自己的信心以逐渐消失...很多事我都不太敢做...甚至打个电话,做个决定都想依赖人...曾经还想过,若我毕业了,考完试了...我可以做些什么?找工作...我敢吗?我真的不敢想太多...

最近的身体状况好像不太好,偶尔会感觉晕眩...整个脑像停顿了一样,不管怎么撑,老师的话好像都打不进脑里,自己读?情况还是一样...最近也不懂哪来的蚊子...晚上即使开了冷气,盖了被,依然有蚊子在耳边作响,再不然竟然钻进被里...有好几个晚上半夜都被“吵”醒...根本睡不下去...都不知该怎办...运动没星期都有啊...现在,几乎每天上学的日子都极度期盼假日或星期天的到来...惨

神,我跟你怎么了?有人问过“你知道为何情侣会分手吗?因为没有了爱的感觉。”从几时开始,我的祷告变得像对空气自言自语?看圣经像读字典一样?去教会好像只是个责任,公式化的举动?经常听见人说,神对他/她说话...神会给你答案...可是我...怎么好像什么都没有啊?像个白痴乱冲乱闯...虽然好像看见你的手,可是我并不能确定的,肯定的说出你的作为...或许我神经线太粗了吧?常听说,人会因你而改变,可是,我...怎么好像“原封不动”,“原地踏步”?甚至“每况愈下”?怎办?我不想这样啊...可是,每当我想自己祷告,都只会觉得四周空空...感觉不到你的存在...4年多了,我真的不知自己到底学了些什么...改变了什么,成长了什么...甚至一度怀疑,我真的是被选得吗?一切对我来说是陌生的...好孤单的感觉...最近,很多的祷告都是被“逼”出来的...这时才听见自己沉寂,消失了很久的声音...上星期的祷告会像以往的祷告会一样,不知自己站在哪里干嘛...虽然自己很想flow进去,始终做不到,像个路人,事不关己的站着...我并不想这样...忽然当某一首诗歌奏起时,我想起了以前,2,3,4年前的我...跟现在,同样的地点,同样的人...只是好像不太一样了...好像回到起初的时候...真的很想...只是...神....怎样找回以前的感觉?

人际关系也似乎不太好...开始越来越自闭的感觉,不善交际,更不善於找话题...开始觉得为什么自己的见识短浅,什么都不知,什么都不懂...话题来来去去只有那几个...整天只有学校啊,学业啊...人家不“显”自己都“显”了...虽然在学校依然有朋友,单往往就是一起玩,吃,上课而已...近来发现自己是个很会逃避,压抑着自己情绪的白痴...对於朋友,我总不会把自己的问题,心情说出来...“倾心事”似乎鲜少出现在我身上...或许遇不到对的人?还是自己不相信人?有什么事,总是习惯性的“接受”或假装不存在...再不然就告诉自己说...一段时间后就没事的啦...

人生目标是什么?WATZ D PURPOSE FOR ME TO STAY?我很想知道却始终至今都找不到。

是否以前压抑太多?现在一次过发傻?哈哈...我也想知道...can i hv a total change?I need it!!! i want a different lifestyle....go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'm really tired.....can i hv a break?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