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ghhh

0

Written on Wednesday, March 28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天啊~我越来越对我们的教育政策不敢恭维了...对於这种填鸭式,分数主义的制度越来越反感...甚至开始抗拒了...天天日日夜夜都只有书堆...要把个个训练成呆板的书虫...成绩有那样重要吗?所有考试都满分就能表现一个人的实力吗?很可怕...很想逃离...松开这样的束缚...我不想要酱的生活...可是,能做些什么?!很想抛开一切...真的很想...很想甩开一切...只是这些关任我们多不愿意...始终得硬着头皮撑下去...怎办?!真的很矛盾...很想放开一切“远走高飞”...可是又不行...没有办法...天!!我要怎样再度把我的情绪调回来?已经三月了...再不行就糟了...各位有何高见可以打救下我?这种想放不能放的感觉不好受><.....a....I'm tired with all of these....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