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盼

0

Written on 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今天教会再次提起3月6-7日朱植森牧师的特会...他是一名来自台湾,备受神使用的仆人...他有医治疾病的恩赐...教会也播了一些他的聚会中行医治能力的片断...有坐轮椅的经过他的祷告后马上能站起来的等等...

当然真正的大医生是上帝...他是神所重用的器皿...突然想起了姑姐...有点强烈的感觉...可是我真的很盼望她能出席,给自己,给神一个机会!现在,我只能祷告求神开路,开江河...让她能够敞开胸怀来尝试...说到神的医治,我出了听过,自己也亲身经历过...

当然医治不医治这是神的旨意,每样事情或生或死或疾病,背后都有神的目的...可能是为了要磨炼一个人而让他经历这一切....我只希望在这个难得的机会里,她真的可以出席...或许她能从牧师的口中得到激励...神,你是喜乐的源头!你是绝望中的希望!我真的祷告姑姐能从上帝那里得到力量,帮助,让她从新振作,开朗起来!如今,我能做的只是祷告!我真的希望我能在营会中听到好消息!

我也感谢上帝,让爸爸至少有一点突破!虽然至今他仍然不相信上帝...可是,当我们提起这事,他也想办法尝试邀请姑姐出席...但他脑里有很多负面的思想...给了很多很可能失败的理由...可是,我还是要为着他肯试试的想法感谢神!我祷告神会挪开他不信,我真的希望上帝可以加添他的信心!上帝!我不能做什么...我只能祷告!我相信祷告能够摇动你的手!我更相信你是使无变为有的上帝!在你凡事都能!!!!神我相信你要在我的家做你奇妙的作为!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