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04-也是很累

0

Written on Tuesday, February 05, 2008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现在是凌晨3.18am。其实又算是20080205了...今天也是很累...可是开心的是我的工应该还有20%左右...只要不过分挑剔的话,是可以很快完成的...唉...妈还在忙着...或许是我要求低吧...基本上,我觉得有些东西是可以省略的...有些工有多的时间在做,不用一次过做完...过年其实也不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日子,只是可能多几个人来...可是她还是坚持要做...口里说累了,却还不停手...唉...或许是我懒,得过且过吧...唉...

昨晚的谈天,让我明白为何说在清晨的时候祷告是最适合的,我也更加体会到清晨的可贵...清晨,当大地还没睡醒,当大家还没有开始为着新的一天忙碌的当儿...一切都是寂静的...一个最能安静自己,免受干扰的时候...我们人,天天夜夜,月月年年...不断的忙啊忙,赶啊赶的...特别是这个年代...天未破晓就忙着上班,上学;夜了,电视,电台,上网...忙完了,累了,就大呼大睡...已经忽略了安静自己,与神独处的时间,安静自己,思考的时间...我想我真的应该学习珍惜并且捉紧清晨的时间...哈哈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