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么了?20070802

1

Written on Thursday, August 02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原本很想打关于运动会的post的,还有以前...电脑失灵期间极具意义的事情的...可是,最近热诚似乎减弱了,加上电脑lag到不行。因此很可能,这些文章就会胎死腹中,随着时间逐渐流失...

近来不知何故,发现自己的身体好象有点虚弱...做什么都力不从心,记忆力真的减退了...偶尔不知何故还会有点晕眩,blurr blurr的感觉,感觉好象昏昏的,不大清醒,消化不良好象已不是新鲜事了。对着书本,我真的无从下手...真的,不是我不要读...悲哀...就像昨天一样,我班不用上课...够力...睡到10。45,吃了东西后,看看报纸,大约12点多又睡了...直到3。30pm。晚上,10点多,我还可以再睡...

今天,下午也不懂干嘛,数学节又有点晕晕的...结果,我只有不停的吵白板上的东西,却没有任何的东西进脑...结果,下午的physics我也选择不上了...或许有人认为我是偷懒...我真的管不了了...与其白白的呆在那里什么都进不去,不如...气得是回到家后,好象没什么事了...真令人懊恼...

我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身体那么弱了?现在的我又晕眩了...><

近来,上网的人不多了,即使有,也不会有人add我的啦...有时,傻傻的看着msn里的list...好无聊哦...有时好象找人聊聊...就是没有人....唉...难道这就叫寂寞?想看看blog内的comment...haiz...又有多少个呢?或许人人都为着自己的理想忙碌...只剩我这力不从心的无聊人在蹉跎岁月吧...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1 Comment

  1. Anonymous |

    嘿,不怕不怕。在地球的另一个角落还有一个寂寞的人陪伴着你,虽然在msn上我们不常聊天~n.n

    哦。。
    我真的觉得你最近的状况跟我十分相似,怎么说呢~我常常睡觉,状况跟你一样,睡得迟迟才起床,中午又在睡,晚上11点多又竟然超乎自然的进入了梦乡。。=.= 上课又听不进,面对着我的朋友,我真的无脸见江东父老~阿哎~~

    加油吧~朋友~

    -leiming-

    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