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203--最近有down 1

1

Written on Sunday, February 04, 2007 by peacefreezer-pik yee

erm...有人说,女生是情绪化的...比较感性~是好事还是坏事?

20070128,对我来说...不是太愉快的一天...晚间遇到了不太愉快的事...不愿多提了~或许也想太多的东西吧~把自己推到“为什么?为什么?”的迷思当中....悲~世界上真的不能只有黑白之分...很多东西明明自己是对的...应该为自己争取...投诉的~可是...为什么有时人就是喜欢“无所谓,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”?是宽宏大量?还是畏首畏尾的举动?其实,“公义”,“正义”和“无所谓”,“算了”的定义在哪儿?...之间的关系....乱了...何时该拿正来做?!
或许真的很多事情并非我们想象中单纯?法外有情有时真的好吗?或许,真的很多东西依然等着我们发掘...

same nite,juz after bout an hour...我从夜报中得知,台湾著名艺人许玮伦遇到严重车祸...生命垂危...再过了约一小时上网....就从4ever论坛发现...她....已经走了....其实我根本不太认识她,只听过她的名字,知道她是台湾偶像剧蛮出名的艺人,就连样子其实我都认不得...可是依然觉得可惜....有点伤心....28.....就酱在她和大家都预料不到的时间,情况下逐渐到了终站...

令我又想起了去年中离开我们的一位教会“哥哥”~子文哥...同样也是在马路上...在他家乡(好像是sibu)的马路上结束了地上的30年...还记得某个下午...当我收到教会发来的这个信息时...我也愣了好一段时间...不可置信的反覆打开收件箱重看同一封信息...结果还是一样...对他,我也真的不大熟悉,没有真正接触过他...可当接到这消息时...他在我仅存的记忆里不断出现...依稀记得多年前(4,5,6年级)时参加的superkids,他服侍的情景...他的身材并不算小,可是为了服侍小孩,在台上又唱又跳...特别节日时,还不惜扮小丑...他在台上的某一幕至今还深深刻在脑中。

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...你真的预料不到下一秒的你是怎样的...就象以上提及的2位...在生命处於高峰期,最灿烂的一刻结束了...留下的只有回忆...

很多时候,对一个人的赞美,称赞,想说的话往往只在我们失去他们时才出现...可是他们很可能已经听不见了...或许有时我们真的需要把握机会,学习珍惜,学习如何表达心里的感激,说出赞美的话...

话说回来,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去了...我们所留下的...在别人心中的我们是什么样的呢?流芳百世抑或是遗臭万年?我们无法决定,无法选择我们离开的日子...但我们应该可以尽量选择做个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人吧...

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

1 Comment

  1. Anonymous |

    Hmm...the death of许玮伦made many ppl feel sad... but yan sei bat nang fuk sang... v hope she having new, happy life now la...
    Actually, b a human being, b urself, 尽力办好每一件事,对得起自己,人生就没有遗憾…管不着别人对我们的看法…只要自己觉得值得的事就去做…我的看法啦……>v<

     

Post a Comment